關於我們

美士的理念-FEED CLEAN

自1926年以來,美士一直致力成為寵物營養的領導者。作為天然寵物食品的先驅,我們一直認為我們的食物應該是天然營養的。
我們的理念 FEED CLEAN 不僅食譜單純、有目的且值得信賴 - 選用純淨自然的原始食材,採用真實、可識別的非基因改造成分製成。

美士的使命

  • 簡單食材

    純淨自然原食材,只選擇不含基因改造Non GMO 原材料。 我們絕不會添加人工防腐劑、香料或色素。我們不會使用雞肉副產品粉、玉米、小麥或大豆等成分。

  • 值得信賴

    我們將在生產過程的每個階段保護食品 的完整性,從值得信賴的農民和供應商處採購原料,只在值得信賴的設施中進行準備,並嚴格測試質量和安全性。

  • 有目的性

    只會使用在每個食譜中具有精確用途的成分。所有生產的食品配方均含豐富營養,並以優質蛋白質為基礎。

美士的安全認證

我們嚴格測試寵物食品的安全和質量。我們有質量專家在現場工作,以確保我們符合所有安全標準和認證。此外,我們所有的設施都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(FDA) 的檢查,並且遵守良好生產規範、良好衛生規範以及危害分析和關鍵控制點 所有這些都由 FDA 監管。

美士營養團隊

美士與寵物食品專家合作,提供經過驗證的寵物食品配方。我們的專家團隊包括:

  • 研究人員
  • 獸醫
  • 動物營養學家
  • 動物生理學家
  • 食品學家
  • 微生物學家

該團隊還包括沃爾瑟姆寵物營養中心,此機構是寵物營養和健康的權威之一。到目前為止,他們出版了超過1,700份刊物分享寵物專業知識,其中包括600多篇期刊論文。 此外,該機構與世界上最知名的獸醫和營養學家合作,讓世界各地的寵物從他們的工作中受益。

天然的營養

有目的的成分

創造高質量的食譜來寵愛你的毛孩寶貝。

蛋白質

蛋白質提供您的寵物所需的所有氨基酸,以支持其健康的肌肉、消化、免疫系統以及皮膚和皮毛。

碳水化合物和纖維

碳水化合物是寵物的天然糖、澱粉和纖維,可為所有細胞功能提供能量並促進健康消化。纖維也能餵養腸道中的有益細菌。

氨基酸

氨基酸屬於有機化合物,是增強肌肉、促進生長和神經系統功能的關鍵成分。其中 DL 蛋氨酸有助於幫助您的狗強壯肌肉;牛磺酸則是一種對於視力和心臟健康至關重要的氨基酸。

油脂

油脂是身體的能量來源,為寵物提供日常功能所需的能量。脂肪酸支持他們的皮膚和外套健康。其中魚油源自鯡魚,也是 Ω3 的重要來源,可促進健康的皮膚和皮毛,以及 DHA 有助於健康的視力和大腦發育。

維生素

維生素是您的寵物所需的有機必需微量營養素,以支持促進健康生長和維持的代謝功能。其中維生素A存在於魚類和肝臟中,可以幫助寵物皮毛、免疫系統和視力的健康。

礦物質

礦物質是寵物執行基本身體功能所需的天然無機營養素。其中鹽是鈉的來源,除了健康的心血管和肌肉骨骼系統外,還能促進適當的液體攝入。

健康享受與多樣化的食材

添加蘋果、藍莓、胡蘿蔔、奇亞籽、椰子、南瓜、番茄粕、羽衣甘藍、迷迭香萃取物等多樣化食材,提供更迷人的風味與豐富的味覺享受。

質地、粘合劑、其他功能性成分

這些是我們用來提供更加質地的功能性成分,可以鼓勵寵物進食和保持健康的食慾。其他功能性成分包括寵物所需的微量營養素。